《炽热的他》的评价:
印(yìn )第安(ān )纳,劳拉,木乃伊……"
不喜欢,太阴郁了吧,尤其是看到最后那群鬼撞实验室门的那里,我突然就很生他们的气,觉得他们真蠢到家了。最后还(hái )说(shuō )什(shí )么(me )我(wǒ )们(men )都(dōu )是(shì )他(tā )的(de )传奇,真是扯。
乌合之(zhī )众、娱乐至死--绝佳的(de )讽(fěng )刺,永恒的预言。
大意是说:现实世(shì )界(jiè )的(de )我们并不是真的在现实中,而是被(bèi )机(jī )器控制,成为他们代码的一部分,我(wǒ )们(men )只(zhī )是在不断运行已经被写好的程序(xù )。所(suǒ )以需要冲出去,打破机器(也就是(shì )母(mǔ )体),获得重生。"
看完有一种坑爹的(de )感(gǎn )觉。从头到尾就是那个男人在说自(zì )己(jǐ )怎么怎么。现实中来个这样的人跟(gēn )你(nǐ )吹(chuī )牛逼你会信吗!!
动作不够猛,本来可以拍得更真实滴。派(pài )拉蒙禁锢了导演,沦为一部商业烂片。至于编剧嘛,懒得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