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牦牛》的评价:
不理(lǐ )解这片(piàn )那么高分,完全(quán )没有第一部的惊悚紧(jǐn )张感,看完对恐龙报以(yǐ )万分同情
.动作(zuò )场面居然(rán )都没新意....也就只剩尊(zūn )敬了。
屈伏塔这个坏(huài )样,唉,太他妈像了(le )!
按照21世纪的眼(yǎn )光看,这(zhè )是太矫(jiǎo )情的说(shuō )教,,如果(guǒ )把强加(jiā )做作的(de )音乐和(hé )烟雾去(qù )掉,细节(jiē )更贴近现实,那才是真实残酷,效果会强几倍。 在79年当时看应该是比较震撼。
我(wǒ )对这部“经典”电(diàn )影只能哈哈了(le )!看得我头昏眼胀的!给(gěi )两星是我对这(zhè )部电影期望过(guò )高了!!!
国王侄女(nǚ )和宰相儿子来得太陡(dǒu )!狗(gǒu )男女即视感